close
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♥♥台北街道的木棉花開--photo by agnes April 6, 2012





   


        。゚ 。゚ 。


        這二個星期週末假日去國賓長春看了幾場電影 以愛之名. 翁山蘇姬


       The Lady 堅固柔情 The Iron Lady, & 裸色告白 Elles,


        驚艷布魯哲爾 The Mill and the Cross』....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看完每部電影,帶著美麗與哀愁的劇情餘緒,走路回家;只因為台北遇到春,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漫步在街道,與春同行....   菩提黃葉飄揚,櫻花樹已抽出新翠,而木棉花


          正盛開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 忠孝東路、復興南路、仁愛路...  沿途的木棉花熱情奔放的掛滿枝頭,雖然花期


        只有 短短十幾天,鮮艷奪目的花兒,像跳躍的音符,歌頌春天的來臨.....


      讓人不覺感到萬物 欣欣向榮,生命的喜悅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 拍了一些照片留住木棉花火燄般熱情的姿影....    


       一棵棵滿開的木棉花, 讓我想到席慕容的一首詩:一棵開花的樹.....


       分享給朋友們....


 


 


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棵開花的樹


 
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如何讓你遇見我  


          在我最美麗的時刻  


 
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為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已在佛前   求了五百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


 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當你走近
  請你細聽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朋友啊    那不是花瓣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我凋零的心           席慕容 1980 10 4


 


 


~~ ~~ ゚。 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      是的... 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朋友啊 ~  那不是花瓣  , 是我的 , 


  至死不渝的愛戀 .....


 


  祝福朋友們週一愉快~~ ゚ 。゚ 。゚ 。 ♥♥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朋友啊 ~  那不是花瓣  , 是我的 , 

   至死不渝的愛戀 .....



 


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化作春泥更護花~~   ♥♥


 


  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 。゚ 。゚ 。



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   。゚ 。゚ 。 ♥♥ 檢回幾朵木棉花 鮮艷嬌美的容顏,帶來滿室春意photo by agnes   

          April 5 2011



 


 


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 ♥♥ 分享美哉家園系列--木棉花開-- above photos by agnes April 2012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。゚ 。゚ 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 。゚ 。゚ 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。゚ 。゚ 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。゚ 。゚


 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