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❤ MOT 美麗的家具—photo be agnes Nov 2011
 





         ❤❤


    昨天去家妹的公司拿禮服回家, 適合她尺寸的禮服,經過資深裁縫師


   巧手稍加修改已能讓我穿下去了。 雖然離宴會的時間還差半個多月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我堅強的意志力已經減肥成功~。 穿上禮服,居然顯得有一點點寬鬆,


      不過這樣也好,穿的太緊,原形畢露美感扣分。


 


   最近非常忙碌離年底已近有兩個大型晚宴的投影片 Power Point 需要


   費心製作; 主題內容 ...  該怎麼有美和情感的呈現,總要費神思考。所幸


   原本就愛美術設計,做自己興趣的事, 靈感常會源源不斷; 希望這次


      能和往常一樣,用心去做的當下就能捕捉~~。


 


 


        在上網找尋PPT. 資料的同時 看到聖經雅哥章節 Song of Songs 8:6-7


     一段話,新夫新婦的愛情誓約; 把它省簡節錄如下: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Place me like a seal over your heart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ike a seal on your arm;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any waters cannot quench love;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ivers cannot sweep it away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將你放在我的心上如印記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帶在我的臂上如戳記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對你的愛,眾水不能息滅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水也不能淹沒。』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    好美的文字和情感新婚夫婦的盟約,純情真愛,多麼感染人心啊~~❤❤


         特 PO 文分享....   祝福朋友們 愛情永相隨~~❤❤


 


       。゚   。゚ 。゚


 


      ❤❤ 分享MOT 家具店美麗的家庭用品—photo be agnes Nov 2011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  


    


    


    


     ❤❤ 分享MOT 家具店美麗的家庭用品—photo be agnes Nov 2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