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


        台大校園盛開的櫻花 photo by agnes Feb 10 2011


 


  


      。゚ 。゚ 。゚ 。゚ 。゚ 


 


   這個冬尾陰雨綿綿,天氣嚴寒濕冷, 鮮少帶年紀大的父母外出遊玩。 難得初春


      年假期間陽光普照,是出外尋春的好天氣。 避開人潮,初五百業開工後,前天帶著


      母親搭火車去樹林一位格友貴婦咖啡開的餐廳吃飯走春。 現在台鐵無障礙的服務


      十分周到,印尼來的幫手安妮與我推著坐輪椅的母親搭火車, 比想像還順利的


       到達樹林....


 


   


     ♥♥ 家母  我 & 安妮 ---攝於樹林貴婦柏爾咖啡店內 Feb 10 11


 


     嶄新舒適的車廂內,家母與安妮好開心。母親年高近九十,十幾年來未曾搭過火車,


    而安妮搭轎車常暈車,這次搭火車直說像在坐飛機。 看她們開心的樣子,我也


     感到非常快樂起來了...


 


    樹林貴婦的午餐還蠻合胃口,但比起餐點,坐火車去的過程與沿途掠過的窗外景色,


    像去哪兒旅遊一樣的新鮮稀奇,讓行程更添加樂趣了...


 


    幾年前母親膝關節手術引發感染,住院醫治一年以上才得以痊癒,那段期間驚濤駭浪的,


    首次感到害怕失去親人的恐懼,讓我更加了解關心年老父母的重要,可能的話每天


    總會驅車回娘家去探望他們;這也是喜愛旅行的我為什麼突然失去遠行的慾望了。


 


    其實台灣美景處處,年輕時酷愛登山,一些百岳山景風光無與倫比; 就是都市鄉村


    一般街頭巷弄,仔細體會也各有景緻,自己國度旅遊心情輕鬆細細觀賞,認真感受


 上帝賜予的宇宙大自然美景...


 


  


 


     。゚ 。゚ 。゚ 。゚ 。゚ 


 


    昨天一早帶母親去醫院做例行檢查後,出了醫院已過了中午,帶她們去母親喜愛


     的一家餐廳吃了一餐好吃的午餐,因為前天去樹林的興奮未消,我說再帶妳們


     去賞景好嗎?  難得母親很高興的說好! 她常體恤我的忙碌,總是盡量不麻煩我的。


    這次我帶她們去台灣大學賞花,台大校園廣闊, 車道好行車,綠樹建築物皆美,


     人文書卷 氣息濃厚,剛退出職場時在此語文中心修了兩年日本語,下課後常


     散步走過校園感受再當學生的朝氣....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


 


   


 


    我緩緩開車, 校園行道黃葉堆積,樹上新芽翠綠,茶花櫻花...盛開,


    車子停在一處花海下,陪母親樹下賞花,人生的幸福盡在不言中.....


   拿出相機, 拍下花海美景,櫻花報春,人間有福....


    但願上天保守 父母身體健康~♥♥ 壽比南山~♥♥ 福如東海~~♥♥


  agnes Feb 11 2011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  分享燦爛的櫻花照片~ 祝福大家闔府健康幸福~~ 平安喜樂~~♥♥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櫻花爛漫幾多時 ? 柳綠桃紅兩未知....  


 


  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      


 


   



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   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  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


   ❤❤Above photos by agnes—on campus Feb 11 2011


   格友的餐廳: 貴婦伯爾咖啡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