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  星加坡文華大酒店旋轉餐廳 The Top of M 法式午餐 – photo by agnes

 


講到錢 傷感情 輕鬆一下吧....


 


網路笑話二則:


 


One:


 


父親檢查兒子的英文課本 看了會氣死


 


Yes --- 爺死


Nice --- 奶死


Bus --- 爸死


Mouth --- 媽死


Was --- 我死


Kiss --- 氣死


Doss --- 都死


 



 


 


Two:


 


:  [ 怎麼辦 我偷打02 04 , 帳單寄來,  我會完蛋的. ]


:  [ 那怎麼辦? ]  ~~ 經過幾天


:  [ 電話帳單到底寄來了沒?  ]


:  [ 已經寄來了. ]


:  [ 那你有沒有被你爸打? ]


:  [ 結果是我爸被我媽打到住院了. ]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