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      ♥♪壬辰龍相差一甲子祖孫倆, 祝福朋友們耶誕佳節愉快~~~♥♪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May God bless you with peace and happiness on Christmas,
         and all the year through! Merry X'mas~~♥♪

 

         gh

 

         我和雙胞胎哥哥是壬辰年出生, 母親結婚七年後才懷胎, 從小家人非常寵愛,

         又鄉下親友認為肖龍吉祥, 遇有婚宴喜事常要我們兄妹去探新房, 或捧橘子

         當花童等~ 年紀大了也常被親朋請去當媒婆或牽新娘的好命婆~

 

         我個人覺得什麼生肖都很好, 但未婚時卻曾想過也許自己也能生個龍子,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心中曾閃過的念頭沒想到夢想成真~在虛歲二十五那年當母親,

         兒子與我同生肖~ 龍年出生率都比其他生肖來得多, 跟中國人喜歡龍族有關,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升學或工作競爭也比較大一些了.

 

        沒想到孫女也是壬辰龍年來報到, 和我差一甲子,  讓我覺非常很高興, 真是上天的

        垂憐和恩賜.  孫女出生後, 我自告奮勇說要帶她, 以前上班兩個小孩都是母親

        幫我帶, 現在帶起孫女手忙腳亂, 雖是辛苦, 但看她健康活潑的成長,

        感到很欣慰和幸福 ,有什麼比新生命的傳承更讓人喜悅的呢~~

 

       兩年多前兒女都還沒結婚, 暗自著急, 曾寫二篇祈禱性的文章:

       願力 :  http://agneschen6v.pixnet.net/blog/post/223229216

      美好的期待:  http://agneschen6v.pixnet.net/blog/post/223229702

 

      如今已當了內外祖母, 感到文字和願力禱告的力量, 唯有更謙卑敬虔與感恩了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hn

 

     兒子從小笑口常開 , 長大也一樣雖不太說話但笑臉迎人, 很得親朋喜歡;

     孫女好像遺傳了兒子的個性, 笑咪咪的 , 多少也跟祖母的我有點相像,

     都是愛笑一族呢~~  po 上祖孫倆照片愛現一下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iiww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po

 

    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the Gift of Faith, the Blessing of Hope

     and the Peace of God's Love at Christmas and always~~♥♪ 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