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148

 

✽✽✽✽✽
人生有許多巧合,有些遇合留下許多美好回憶,有些則不。
比方說,四十多年的駕駛經驗,曾經有人擦撞了我的愛車,
如果不嚴重,往往放過對方,因為過失的一方大多是討生活的
計程車或趕載貨的辛苦人。有時他們自知理虧,掏錢要給我,  
我以予婉拒, 他們臉上現出驚訝和感謝表情。
印象最差的是有一次要去故宮,在圓山橋下等紅燈,一位快車
騎士紅燈前猛煞車碰到我的車,下車一看,凹的還算嚴重,
我跟他說: 你怎麼開這麼快,你要怎麼處理….話還沒說完
他凶狠的大聲嚷: 我又不是故意的! 然後急駛離開。 我替雙手
環抱他腰後座的女生難過,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有前途嗎。
也有在停車場不小心碰了我愛車的人,留下紙條電話在車窗上
很客氣的告知我,並主動找我拿現金來賠償。幾十年的開車經驗,
讓我體會一樣米飼百樣人呢!
✽✽分享我自己煮的雞湯麵~ 用雞腿雞爪細火燉煮
湯清澈濃郁味道好~在家自己煮味道勝過外面吃.
✽✽✽✽✽ agnes. 2015/3/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巧合 人生百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