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086.JPG

 

*¨*•. 

早晨的驚喜,

清晨例行澆花時發現紫藤開花了,

這真是號外呢!

睜大眼睛, 盯著看,

一串含苞待放的紫藤花兒嬌嫩的掛在枝頭,

在晨曦下閃爍美麗的紫色光澤。

希望總在不經意的轉彎處嗎?

三十年不曾開花的紫藤呢!

曾經有人告訴我說:

妳買到公的了, 所以不開花。

從沒對它失望,

它美麗的葉子在我窗前搖曳,

伴我許多歡笑與淚水的歲月。

雖然不開花, 依然施肥翻土,小心照顧。

今晨無預警地開了一串花, 雖然只有一串,

一日看三回 ,千遍不厭倦。

它們比人們更能與我相吸引,

春夏秋冬, 四季更迭,

強勁的生命力給我許多啟示和力量,

這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蒔花惹草的原因。

為文紀錄之~

•*¨*•.  agnes 2017/5/30

 

DSC02008.JPG

DSC0202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