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曆! 日曆! 一天撕去一頁!    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大早出門應酬辦事現在才回到家, 未及換裝, 趕快打開電腦 , 起稿 PO 文,


          紀念今天...


         一年前的今天 --- 七月一日 ---  有感日子飛逝,  上奇摩網 PO了第一篇文章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光飛逝, 光陰如梭, 一年又過了一半.  知命之年更近尾聲, 邁向耳順之年又一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十歲即已知天命,  六十耳順理應明白貫通事理, 學得達觀謙虛, 是對自己的期許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曆! 日曆! 一天撕去一頁!   然而我依然常常忘了好幾天才撕它一次,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誰叫日子太匆匆!  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剛剛被我撕下的昨日 六月三十日 的一句日曆上印的格言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無所事事使人不得安寧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即便是國王也要有事情做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一句格言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工作是人類生活中不可缺乏的條件;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勞動是人類財富的真正來源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勤勞是精神與物質的收穫,   現今資訊與服務時代, 年輕的這一代比上一代更努力


           更勤勞的; 資訊取得更多元, 工時更長, 頭腦智力更好, 所以也要提醒邁向 年寄


           的自己 不要依老賣老, 多向年輕人學習, 自我充實, 當個現代的媽媽才好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  掛在牆上的日曆 ,一天撕去一頁, 它喧賓奪主 取代了我原來掛了好多年的月曆 ,


        我喜歡上它, 卻 又不那麼喜歡... 它讓我明瞭一天的短促, 也讓我更愛惜光陰 .


        啊!...  日曆! 日曆... 呆會兒 我又得撕了一頁了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