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12.JPG

 

✿ ♪
孫女上小學 下午沒課會來找阿嬤,
我告訴她 阿嬤好開心,
又能獨享與她相處的幸福時光。⋯⋯

前幾天中午先生特從公司趕去學校接她下課,
我在家忙著準備她愛吃的午餐,
吃完飯正在廚房洗碗盤,
聽到客廳傳來她哀叫的聲音,
原來她的手指被一隻從陽台花叢飛進來的胡蜂叮咬了。
趕忙抱著她跑去醫院急診,
她痛得一直哭,
我告訴她: 「阿嬤禱告請上帝把痛痛給阿嬤 妳就不會痛了。」
她聽了眼睛一直看著我, 眼神透著祖孫連心。

黃昏她爸爸來帶她回去,
想到她可愛的小手紅腫起來 一直楸心掛念著。
不久她打電話來給我,:
「阿嬤嬤~ 妳不要擔心啦! 我的手不痛了,
因為阿嬤說痛痛給阿嬤 ,我就真的不痛了!」。
聽她這麼說 我眼淚差點掉下來。
好貼心的愛孫女啊!
生命中最珍貴的親情之愛,
無與倫比的安慰與幸福。
✿ ♪ 2018/10/18

圖片: agnes's 臨摹畫 Oil Painting Georgia O'keeffe Blue Wave Ma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