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44.JPG

 

✿ ♪

家人對於我開了十幾年的車擔心安全問題,
一個多月前硬是幫我訂了一輛新車當我的生日禮物。
三個月前父親離世的哀傷未竭,⋯⋯
又要與相處十幾年的愛車分離,
心情更是亂紛紛, 眼淚流不停。
一位好友笑我說她每十年換一輛車,
不是應該開心又有新車可以開了嗎?
為什麼我要掉眼淚?

是啊,那是陪伴我多年的愛車呢!
是在家沒有自己空間的家庭主婦專屬基地,
與他進出出,音樂愛聽多大聲就多大聲,
心情不好時陪伴我奔馳山徑海邊,
契合的左彎右拐,安全又舒適,
平常悉心呵護保養,雖舊猶新,
為什麼因為年老就要被換新呢!

我拖延著新車交車的日子
拖了快半個月,
終於那天開著愛車去車公司點交,
沿途一邊開車一邊掉眼淚,
最後的一次駕駛,
要分離了, 事實就在眼前。
莎約娜啦~~不得不說再見了!
感謝多年陪伴, 從心深摯的感激....。

到了車公司,
服務人員忙碌的指導我新車駕駛的操作與功能,
我專注的聽著,心無雜念,一切妥當。
跑去坐進舊車內與他最後的道別和感謝,
進入新車坐上駕駛座,發動引擎,新車上路!
事值快下班時間, 路上車水馬龍,
我無暇他念,專注開車,
這車開起來穩健先進,
一路平安抵達停車場,下車檢視一下,
看起來還蠻喜歡的一輛車哩!

一下間我忘了二小時前與舊車痛苦的愛別離,
所謂但見新人笑不聞舊人哭了。

出自內心謙卑與敬虔,
感謝與感恩當下和曾經的擁有....。

心情紀錄 並 PO上 幾張在奧入瀨溪流畔住宿三天二夜
晨昏散步溪畔的美麗風光

✿ ♪agnes C. 2019/8/7

 

IMG_9890.JPG

IMG_9849.JPG

 

IMG_984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